酷狗“歌多”风暴席卷全城 粉丝可助力爱豆霸屏时代广场

2019-01-04来源:综合

  去年年底刷屏四大城市的“就是歌多”公交站牌今年再度来袭,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四大城市街头随处可见蓝底白字的歌手名单。热衷搞事的酷狗音乐今年不仅为歌手们在线下刷足牌面,还同步上线了「2018年度音乐榜」,粉丝可参与互动助力爱豆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虽然还是去年那熟悉的刷屏配方,但今年站牌上额外注明了歌手所获的榜单荣誉,新的“就是歌多”广告出来后激发了大批粉丝分享欲,一时间网上到处都是粉丝在晒和爱豆偶遇的照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个表情:哼!看到没!我爱豆!榜单!优秀!

  除了晒偶遇,还有些情绪丰富的粉丝开启了段子手模式,比如这位实名不服“就是歌多”标语的周杰伦粉丝,表示我家周董不只歌多“还好听还有内涵”!嗯……这说法好像也无法反驳……

  另一边张艺兴的粉丝倒是没有不服标语,但人家觉得既然这广告都这么简单粗暴了,要不就更粗暴点,把“就是歌多”四个字再放大点?反正自家爱豆歌也确实不少啊~

  还有些网友皮得很,想起了去年歌手站牌刚刷屏那会只有一个名字,角度清奇地表示“酷狗终于记得打自己公司的logo了”……说实话,就算忘记打logo,又蓝又多歌,光凭这两个信息也能猜到是酷狗了吧~

  这次和公交站牌广告同步上线的「2018年度音乐榜」也很有意思,酷狗调用了平台用户全年的大数据,细化出包括“年度影响力国语歌手”、“年度畅销个人专辑”在内的20个类目榜单,周杰伦、陈奕迅、五月天等榜单常客与张艺兴、王源、吴亦凡等新势力纷纷上榜,歌迷可在各自爱豆的榜单页面比“心”互动,活动结束后收到最多“心”的歌手将在纽约时代广场霸屏一周。线下站牌刷屏带来的人气进一步刺激了线上榜单活动的热度,行动快速的粉丝们早就开始拉票了!

  比心活动仅开启24小时,就收到了粉丝们成吨的小心心,周杰伦小公举以58万次比心暂时领先,其他几位人气歌手也紧随其后准备反超,战况逐渐激烈。

  本次线上比心活动到1月18日就正式结束,时间上还是有点紧的,不想让自家爱豆错过霸屏时代广场机会的话就要抓紧行动起来了哦!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