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8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成功举行

2018-12-3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参赛选手亮相

    中青在线北京12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日前,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作为本年度中国模特界的收官赛事,本届大赛历时9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赛区的43个选送机构近万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有40名选手站上了总决赛的T台。他们经过一周的封闭式集训,在总决赛现场为大家献上了同步国际时尚秀场的时装发布秀,更是在专业评审团、腾讯视频网友、现场观众和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揭晓了冠亚季军等奖项。

    最终,北京服装学院选送的女选手李铭宇和河南林柏雅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原工学院联合选送男选手孙可岩获得冠军。

比赛现场

    女模亚军由李雪娇和关博文获得,男模亚军是蔡金明和曾少奇,女模季军是夏文琪和许竞如 ,男模季军是赵天舒和黄灿麟,曾少奇和关博文还收获了“国际潜质奖”。

    当晚,经过130晋40残酷淘汰赛入围的40强选手,分别带来了泳装、时装和礼服三大系列展示。考验身材比例的泳装,是专业模特赛事必不可少的考察环节,同时在视觉上也是十分养眼和性感;时装系列发布,20位女选手身穿吉芬高级定制系列带来了时尚优雅的女装展示;而20位男选手则身穿时尚运动风潮牌“CHUYI”上演了一场酷感十足的时尚发布,让人看得十分过瘾。最后40位选手身穿中国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Beautyberry品牌压轴出场,虽然T台经验不足,但自信和落落大方的展示,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参赛选手表演吉芬时装

    随后由文投控股旗下女子偶像团体——Twinkle女团带来的歌舞表演《星光许愿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首歌是Twinkle女团刚刚在圣诞节发布的新年特别单曲,节奏明快动人,融入了经典的节日旋律“Jingle Bells”,全新的歌曲不乏熟悉的味道。再加上Twinkle女团少女式甜蜜演绎,在寒冬中为我们带来了一丝暖意。而Twinkle女团四位成员丁思捷、吴晓凝、张瑜书、徐璐瑶正是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获奖美少女,这首歌也是由她们填词,凝结了四位女孩从上届美少女脱颖而出,之后成为练习生,再到今日的每一步心路历程。

嘉宾为男女冠军颁奖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东方宾利文化传媒联合承办的国家级专业模特赛事,自2002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七届。十七年来,始终秉承高标准、高规格和高推广的宗旨,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模特人才。本届大赛40强男选手平均年龄19岁,平均身高1米89,女选手平均年龄18岁,平均身高1米78。

参赛选手大合影
 

【编辑:罗征】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