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夏倪慧获得“美少女”总冠军

2018-12-3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12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日前,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星光闪耀,由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承办的2018第十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如约而至。这场年末最养眼的时尚赛事,吸引了知名导演、时装设计师、时尚杂志主编、国际超模、新闻媒体以及腾讯视频千万网友的关注,30位青春靓丽少女携手Twinkle女团带来热情洋溢又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让我们看到了属于00后的美丽新世界。

比赛现场

    最终,由南京中华中等专业学校与南京艺术学院联合选送的18岁的2号选手夏倪慧艳压群芳,成功摘得新一代“美少女”冠军;由青州新大陆艺术培训中心选送的3号选手刘洋和由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与威海小华模特学校联合选送的18号选手陈晨获得亚军;由泰安天艺模特培训中心选送的19号选手崔润梓、由天津工业大学选送的24号选手许熙菡获得季军。此外,还有十位美少女荣获“十佳美少女”称号。

女团表演

    当晚,30位青春活力的美少女们身穿时尚潮流品牌LALABOBO以一段流行又俏皮感十足的舞蹈拉开总决赛序幕。她们从近万人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又经历了60晋30的残酷淘汰赛才站上了今晚总决赛的舞台。六天的封闭训练,硬照拍摄、舞蹈学习、T台培训以及解放天性的表演课,让30位00后美少女提前接触了这个看似光鲜亮丽,但背后却要承受巨大压力和付出汗水的行业。

第七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冠军胡樱馨(右)、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周茂非(左)为冠军美少女颁奖

    2018第十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原:“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皆在全国范围发掘、培育新生代娱乐人才,为影视行业选拔优秀演员。区别于专业模特赛事不同的是,该赛事打破传统模特赛事对身高的局限性,年龄在16-24周岁,身高在160CM以上,热爱影视表演、舞蹈、唱歌、主持的年轻女孩均可报名参加;同时,除了考量选手的专业模特技能外,更加注重选手在影视、娱乐、音乐等方面的才艺考察,在选拔优秀职业模特的同时,挖掘更多具备表演潜力的影视娱乐型人才。

三甲合影

    今年,随着《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等各大爆款视频节目的横空出世,随即NINE PERCENT、火箭少女101、乐华七子、ONER等不少新生代偶像组合闯入人们的视野,“偶像”一词成为了年轻群体文化流行关键词,因此很多人都把2018年称为“偶像元年”。通过节目我们了解和看到了这些“练习生”们背后的辛苦以及一路成长的过程,在这条路上,确实有非常多的人在不断努力和学习,而“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也希望可以为所有追求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发现她们的实力,看到她们的闪光点。

 

【编辑:罗征】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