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有棵树》开始连排

2018-12-26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和璐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前天,由北京团市委打造的青年现实题材原创话剧《我家门前有棵树》在“北京剧目排练中心”连排。

  话剧《我家门前有棵树》讲述了发生在“社区青年汇”里的一个故事。北京通州古运河边上,有一个小院。它的主人高天华曾是1959年建国十周年“北京十大建筑”的建设者,老伴韩春是“京东大鼓”艺人。他们有两个外孙女易小兰和易小丹,姐姐易小兰是“天使青年汇”的负责人,在一次交通意外中,小兰不幸离世。而在肇事现场,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叫荣兵的青年。但他自称不是肇事者,而是施救者……

  该剧由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陈小玲编剧,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导演唐烨和导演朱少鹏共同执导,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万昆、李珍及一众青年演员共同完成。2018年的最后一天和2019年的第一天,在北京物资学院大礼堂温馨上演。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