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道就超甜!木及少年现场公主抱引酷狗粉丝在线尖叫

2018-12-20来源:

  经过数个月的辛苦准备,国内首支国风男团木及少年终于在12月17日正式出道,苏尔、林亚冬、王艺龙、张达源、李东山、李明轩、杨博祎七位成员为粉丝们带来数场精彩演出,极韵文化总经理昔米女士与众多媒体嘉宾也共同出席为少年们送上祝福。

 

  发布会通过酷狗独家直播在线上同步放送,根据酷狗官方大数据统计,全程超162万粉丝强势围观打call,不过粉丝们可万万没想到,少年们刚出道就给大家秀出了超甜的公主抱!

 

  华丽唱跳点燃舞台,《眸光》MV首发上线酷狗

  木及少年在表演形式上做到了古今结合融汇贯通,发布会现场带来的单曲《少年精气神》《眸光》唱跳演出,就将武术动作与现代舞步融于一体,配上rap与戏腔的力量冲击,在直播间激起一片“666”刷屏点赞。早就被粉丝心心念念的《眸光》MV也在发布会上全球首次公开,中国传统的击鼓、园林、剑舞、围棋、折扇、香炉等艺术元素与现代舞场景交织,其中迷离不失浪漫的镜头变化收到了弹幕的一直好评,目前完整MV已在酷狗音乐率先上线。

 

  真材实料惊艳全场,俏皮公主抱撒糖甜到掉牙

  既然是国风少年,没点真功夫是不行的。苏尔、林亚冬、王艺龙、张达源、李东山、李明轩、杨博祎七位木及成员均来自各高校的曲艺、武术等专业,现场少年们就为大家小小地秀了一下绝活,队长王艺龙派出达源、亚东、明轩各自展现武术招式,东山托举苏尔亮相杂技功底。有趣的是,看起来身材纤细的达源却拥有强大的爆发力,一个旋空飞跃竟把道具大刀甩断了,引发现场一阵尖叫,而表演杂技的东山苏尔收尾不忘秀一把队友感情,顺势一个俏皮的公主抱甜到粉丝心里去,直播间瞬间涌现大量玫瑰礼物,粉丝纷纷表示刚出道就这么甜以后咋办呀~

 

 

  直播互动大送福利,回答问题都要亲身示范

  本次发布会特别增设了直播互动环节,就是为了让没能前往现场的粉丝们也能感受到7位少年传递出的心意。通过酷狗直播间的弹幕,粉丝们问出了林亚东的佛系熊猫属性,了解到苏尔在队友心中的精灵形象,不仅get了队长的好身材秘籍,还让达源现场示范连续俯卧撑,这么实在的答疑环节着实让粉丝们惊喜不已,而更惊喜的是少年们现场合影拍照,专为直播间粉丝送出签名福利,可以说宠粉的底子从刚出道就打起了!

  出道仪式收获祝福,玉印文书细节彰显用心

  身为国风男团,或许木及少年并为如大众刻板印象中那样以古装出场,但在细节上看得出他们对与传统文化元素的理解非常到位。出道仪式中,极韵文化总经理昔米女士与少年们一同在宣纸文书上按下玉印,以庄重的形式宣告组合正式出道,而随后昔米女士为少年们送上的祝愿礼物也是一柄象征着披荆斩棘、正气、团结的中式宝剑。在现代男团身份中融入古典文化精华,相信木及少年未来还会给粉丝们带去更多惊喜。

 

  错过了直播又想了解少年们在舞台上的各种细节?别担心,酷狗音乐MV专区已经上线了完整版的直播回顾,当然啦,最重要还是提前关注好酷狗直播,才能在下一次演出中与木及少年亲密互动哟。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