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运莹返场清唱《野子》

2018-12-18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第二张创作专辑《幻》举办首唱会

  苏运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苏运莹带着第二张创作专辑《幻》在北京举办首唱会,除了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多首作品,苏运莹还现场清唱了成名作《野子》。

  首唱会当晚苏运莹以一曲《is》开场,随后马上又带来一首《时候》,整场演出在迷幻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而后唱功了得的苏运莹先后带来了多达18首原创作品,包括最新的《你也是吗》《在这里请你随意》《浓情浓意》《女人珍珠般的心》等歌曲。演唱过程中她还不时与台下的歌迷交流,鬼马精灵的性格让她瞬间就与大家打成一片。演出尾声,苏运莹带来了《生活倒影》,她收起玩心,正色许下“无论生活有多少苦难,一定要勇敢前行”的美好期许。返场环节苏运莹清唱了她的经典成名曲《野子》,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后又送上了新专辑中的隐藏单曲《晚安》,为歌迷送上最简单真挚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幻》的制作人,音乐人荒井十一以音乐总监和鼓手的身份亮相“幻”首唱会,为这场演出增色不少。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