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艺精品剧目进京推介

2018-12-18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和璐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建院65周年之际,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举办“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剧目推介会”活动,共同见证剧院的发展历程,共同分享剧院的剧目成果。

  近几年四川人艺佳作频出,现场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现场展示,话剧《苍穹之上》《记忆密码》进行了剧本片段朗读;四川话版《茶馆》和《苏东坡》的片段表演等环节。本次推介会展出的剧目是近年来四川人艺生产剧目中能够代表剧院最高艺术水准的话剧作品,有四川话版《茶馆》《苏东坡》《赵一曼》《麦琪的礼物》《高腔》《欲望街角》《博什瓦黑》《我爱你的方式叫离别》《苍穹之上》《岁月密码》等剧。现场四川人民艺术剧院与北京保利票务发展有限公司、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公司、凤凰卫视文化演艺(上海)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公司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