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庆祝改革开放40年】成都:锐意改革 内陆腹地变开放高地

2018-12-16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深处内陆腹地的成都,十八大以来,锐意改革,创造对标国际标准的营商环境。“魅力蓉城”从不靠海、不沿边的内陆城市,奋力跃升为开放前沿。

  这家由成都本土几个半导体爱好者创业的“智能投影”企业,今年力压占据国内市场多年的外国对手,成了国内投影市场销量的“No.1”。

  成都对标国际一流标准,规范政务、商务环境,推动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加快融入全球产业分工体系。

  不仅如此,成都结合创业就业政策,发展新兴产业,让一大批创业者利用专长“圆梦”。超前布局人工智能、精准医疗等五大未来产业,全面提升城市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今日成都把握国家战略机遇,正在实现从内陆腹地到开放高地的华丽转身。

【编辑:黄易清】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