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互动《北部湾人家》 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2018-12-14来源:北青网

  近日,由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旗下公司三尚传媒独家新媒体发行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连续剧《北部湾人家》登陆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强档全国独播,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北部湾人家》由知名导演齐星执导,著名编剧刘静担纲编剧,人民艺术家李雪健携手刘莉莉、斓曦、杜源、郑晓宁、赵麒、房子斌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该剧以北部湾开发为背景,从一个相亲相爱、温暖和谐的普通家庭视角,生动演绎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发展历程,对广西60年发展成就和时代的变迁进步做了精彩诠释。

  该剧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也收获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央视收视率统计显示,《北部湾人家》12月2日开播以来收视率和市场份额逐日攀升,截至12月10日,收视份额接近2.5%,领先于同类型主旋律题材电视剧。

  随着观众口碑日渐走高,网络上关于电视剧的讨论如火如荼。“李雪健老师演技太好了,剧情也不错。”“开局就给5分,很少在央视8套黄金档看到老夫妻能这么甜,氛围亲切、情感自然、语言流畅,美好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晚年的时光精致而惬意!”

  多位业内专家在《北部湾人家》研讨会上,也对该剧给予高度评价。并且作为献礼剧,摆脱了该类型固有的创作套路,在创作视角、人物塑造、情感表达等方面都做出了创新,勇敢迈出了探索的脚步。

  据了解,《北部湾人家》是联络互动三尚传媒在版权引进方面的深入突破,此前代理的新媒体独家版权《我的继父是偶像》和《大话新娘》都有不俗表现。作为联络互动影视传媒板块的核心主力,三尚传媒隶属于已经形成完善的“电视剧电影 网络剧 经纪”业务体。随着影视市场逐渐从流量为王转向内容为王,更多精品好剧也将帮助中国影视更健康发展。

 

【编辑:袁瑞】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