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若清斩获“年度最佳发行人”称号

2018-12-14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2018年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在香港举办,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获得“年度最佳发行人”奖。亚洲电影博览会主办方、电影博览会集团董事长Andrew Sunshine表示:“在傅若清先生的领导下,中国电影发行成就斐然。2018年‘年度最佳发行人’的称号,他可谓当之无愧。”

  傅若清从事电影制作、电影后期、电影投资、电影发行、影院建设和管理工作多年,在此番获得“年度最佳发行人”奖项后,傅若清表示,中国电影业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提高电影质量,特别是电影内容的质量,并制作能够启发人们的优秀作品。“最根本的是要建立市场标准化机制、培养人才、培养热爱电影的职业电影人。”对于未来的发展傅若清预测称,在经历了高速发展之后,中国电影市场将在未来两三年内迎来缓冲沉淀期,电影行业的所有环节将会得到调整和规范,电影票房将进入稳定增长阶段,影院市场也将重新洗牌,实现优胜劣汰。影院将迎来技术革新,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看体验,并将实现更加标准、有序的电影院管理。“这是市场发展的规律,表明中国电影市场日益成熟,并逐渐走向健康良性的发展轨道。”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