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媛公益音乐课走进“雪都”

2018-12-07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日前,新疆阿勒泰市中心小学的校园里迎来了一位特殊老师——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她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别有意义的公开课,满满的正能量温暖了边疆校园,融化了“雪都”阿勒泰。

  公益课现场佩戴了红领巾的刘媛媛首先讲述了她这些年的经历,分享了《五星红旗》《国家》《都说变了样》等代表作,并与孩子们一起合唱歌曲,以此引出了精准扶贫的话题。此外,刘媛媛让学生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并收集起来。刘媛媛表示,她会一直跟踪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梦想,关注着他们的成长和蜕变,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刘媛媛公益音乐课’已经走过好多个年头了,而我也随这个团队到过了许许多多的地方。这一次来到这里,跟孩子们在一起,感觉尤为亲切和温暖,像回到家一样,因为新疆本身也是我成长的地方。希望‘刘媛媛公益音乐课’可以帮助更多人,为更多孩子的成长和梦想保驾护航!”除了给孩子们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刘媛媛此番还联合新疆“丝绸之路”商会,向阿勒泰市中心小学捐赠了400套学生课桌椅以及各种音乐器材和学生用品。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