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意象·诗化海淀”绘画作品展开幕

2018-12-07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荀觅

  北京晨报讯(记者 荀觅)为了更好地展现北京文化中心的魅力,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海淀区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昨天,“北京意象·诗化海淀”绘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入展作品分为油画和国画两大类,从不同的生活侧面和心灵视角,以不同的表现方法和审美形式,展现出了海淀的缤纷多彩与鲜活气象。

  本次绘画作品展由北京市文联和海淀区委、区政府主办。“北京意象”是北京市文联主办的大型美术创作工程,始于2010年,活动每年与一个区合作,此次的海淀区是“北京意象”的第九站。从今年4月起,共组织17个批次,1270余人次,近千名卓有艺术成就的画家和艺术院校师生参与。活动共征集作品400余幅,经专家评审团评选,精选出102幅优秀作品,其中油画52幅、国画50幅,在中国美术馆进行展览。12月8日,还有170幅作品在海淀美术馆北馆展览。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6日。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