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迎来冠军决赛夜

2018-12-07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在三个月激烈的演技角逐后,本周六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终于要迎来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本期节目除了有六位影视圈顶级导演的专业助阵,“特邀参谋官”郭涛、翟天临还将进行精彩的助演。脱颖而出的四强演员王阳、涂松岩、韩雪、宋轶,则要在这座以演技为唯一视角的专业舞台上进行最后的燃情一搏。

  舞台上,王阳与涂松岩强强对决,在作品《大宅门》里挑战两个难以复刻的经典角色;韩雪、宋轶将共同呈现《平凡的世界》,韩雪此前接连拿出表演“杀手锏”,弹评、哭戏、唱戏等收获无数好评,“大黑马”宋轶也因演技的突破屡屡登上热搜。四强之战谁能笑到最后,谜底即将揭晓。和往期有所不同,此次节目组特地邀请了六位顶级导演陈凯歌、许鞍华、胡玫、关锦鹏、曹保平、张纪中坐镇现场,见证总冠军的荣耀归属。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