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中国”展书法篆刻成就

2018-12-06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张硕

  北京晨报讯 (记者 张硕)近日,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承办的“写意中国”——2018中国国家画院年展书法篆刻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集中了书法篆刻院36位艺术家的130多幅精品力作。

  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现有37位研究员,涵盖了全国书法界的一流艺术家和专家,是国家级的重要书法篆刻团队。“写意中国”年展是中国国家画院每年一次的重要展览,而此次展出的书法篆刻院36位艺术家的130多幅精品力作也意在汇报和展示该院的最新创作成就。“这些作品,展现出了显著的艺术风格和独立的个人面目,体现了他们一年来的探索和研究成果。”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副院长胡秋萍介绍。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则认为,书法篆刻院的艺术家并没有墨守传统,而是勇于在继承中创新。展览将持续至12月7日。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