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鸿YOUNG”助力艺术发展

2018-12-06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张硕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硕)近日,“悲鸿YOUNG艺术推广项目”启动展在山水美术馆开幕。该项目意在搭建一个集交流、展示、推广为一体的互动性平台,创造艺术家、艺术从业者、艺术藏家、艺术爱好者等群体之间资源共享的联动网络,为中国艺术发展助力。

  徐悲鸿之子、徐悲鸿艺术研究院院长、徐悲鸿艺术馆馆长徐庆平表示,“青年艺术家的成长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通过一个个真正好的艺术项目去传承崇高的艺术精神,认识艺术的精髓,理解审美对于人生的作用,了解艺术教育对于国家未来的重要影响。”

  悲鸿YOUNG策展人、ROCKROU文化负责人曲音说,悲鸿YOUNG团队对本参展的每个艺术家的创作状态、思考轨迹进行了发掘与整理,艺术家也通过展览进行自我研究,完成进一步的自我认知,希望观众在展览中获得更多的启示与反思。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