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YouTube主播收入榜首 美国7岁儿童年入2200万美元

2018-12-05来源:北京晨报网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3日发布YouTube个人频道年度十大收入最高主播名单,现年7岁的男孩主播“瑞安”以去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的一年间税前收入2200万美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荣登榜首。

    瑞安自2015年开始在YouTube开设“瑞安玩具评价”频道,节目内容深受美国孩子喜爱。这个频道播出瑞安玩玩具和对不同玩具的反应,现在每个月吸引多达10亿人次观看。为保护个人隐私,父母没有公开瑞安的全名及住址。

    瑞安在2017年的评选中排名第八位,最新榜单上的收入比2017年统计数翻了一番还多。“瑞安玩具评价”频道目前有超过1700万订户,最出名的一条视频收看量超过9.3亿次。

    据瑞安母亲介绍,他最初喜欢看网上的玩具评价视频,后来决定自己当主播。她回忆说:“有一天,他问我,‘为什么其他孩子可以上YouTube而我不行?’于是我们做出决定,我们可以。我们带他去商店挑选他最开始(评论需要)的玩具,我记得是乐高火车套装。然后,一切从那里起步。”

    今年的榜单上,排在瑞安之后的还有电玩主播、美妆主播、饶舌歌手等,分别来自爱尔兰、加拿大、英国等国。

    据新华社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