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IC推动版权事业获评“2018年度中国版权新锐企业”

2018-12-04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版权年会”在武汉召开。上海映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方IC)作为中国版权协会理事单位受邀出席此年会,并荣获“2018年度中国版权新锐企业”。

  据悉,一年一度的版权年会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是中国版权界的年度盛会,在中国版权界有深远影响力。“2018年度中国版权新锐企业”是年会设立的重要奖项,该奖项旨在鼓励在版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依据评选条件和推荐单位的推荐意见,经专家评审委员评委无记名投票,东方IC成功入选“2018年度中国版权新锐企业”。

  据悉,目前国内视觉版权行业由于图片传播渠道繁多无法全网监控,诉讼流程繁琐、维权能力低下等众多问题,导致国内盗图侵权现象泛滥,图片创作者权益无法得到有效保障。

  据介绍,为改善视觉版权市场现存问题,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东方IC结合自身在视觉行业经验及资源积累,投入千万级资金,成功开发出一套完备的专业影像数字技术解决方案——集图片存储管理、直播展示、代理销售、维权监测、营销变现于一体的视觉版权共享管理云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成功运用于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2018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中超颁奖典礼、今日头条生机大会等大型赛事活动,极大地帮助摄影师和企业解决了图片传输、分类管理和调用问题,有效促进摄影师个人品牌的建立,丰富企业品牌营销传播形式,显著提升了视觉行业的运作效率。

  据了解,东方IC作为中国领先的视觉创意整合营销平台,代理全球超过3亿的国内外编辑类及创意类图片、视频及音乐素材,服务新浪、腾讯、人民日报、VOGUE、奥美等众多中外媒体及广告企业客户。东方IC自2000年成立以来,其专业的版权团队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技术手段和完善图像版权管理系统,为供稿人提供版权保护服务,切实保障视觉创作者的权益。同时,东方IC将继续积极推动版权事业发展,为视觉版权行业的产业革命贡献一己之力。

【编辑:赵悦】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