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镇》中获得成长新启迪

2018-12-04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郭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郭丹)继《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外婆的道歉信》《清单人生》之后,由磨铁图书策划,瑞典小说作家弗雷德里克·巴克曼超越式新作《熊镇》于近日上市。《熊镇》生动诠释了一次意外事故之后,人们的选择透彻地检视了人性的柔弱与坚强的故事,直击人心最深处的伤痛和温柔。生活中的残缺与美好,待读者慢慢发掘与品尝,大家可以在熊镇里某人物身上找到共鸣。

  《熊镇》出版后就入围了国际都柏林文学奖,人民选择奖、Goodreads 超过11万读者给出满分好评,进入年度小说决选、荣获瑞典年度图书。目前,该书已出版了美国版、英国版、丹麦版、瑞典版等多个版本。书中借由一支冰上曲棍球队的大起大落,整个社会里所有的问题都在书中被点出。失业、贫富之间的经济差距、族群隔离、女性厌恶、恐同和恶少问题都被包括在本书里,不过,无论熊镇中的人物有一个怎样悲惨的过去或难料的结局,该书都向大家传递着友情、爱和力量。如果你面对现实中关于成长和人性的问题要做出选择、妥协还是抗争时,本书将带给你新的启迪。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