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大蛇》票房破五千万《大蛇2》正式开机

2018-12-03来源:红网

《大蛇2》正式开机 (1).jpg

  近日,创造国内网络电影票房5000万新纪录的怪兽题材电影《大蛇》,正式开拍续作《大蛇2》,开机仪式在国际性热带度假旅游胜地海南岛举行。

《大蛇2》正式开机 (2).jpg

  《大蛇2》由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黄璐璐、张亮亮任制片人,新锐当红导演林珍钊执导,尹昭德、徐晨晨、脑门额尔德尼、黄劲棠、李蒙蒙、张舸、陶立新、吕宇、范富林、张磊、袁国纲等新锐演员担纲出演。

  《大蛇》首部打破行业纪录 带动国内怪兽电影热

  此次开机的《大蛇2》,是2018年度网络电影票房冠军、最快打破行业票房纪录的《大蛇》的续作,首部《大蛇》在优酷独家上映3个月以来,取得5000万观影人次,5000万+票房的成绩。

   尽管怪兽题材电影在国外已是非常成熟的细分类型,包括华纳、迪士尼、福克斯、NETFLIX在内的知名影视企业都推出过高票房的怪兽电影,但在国内,尤其是大热的网络电影领域,这一细分类型十分少见,庞大的沉睡用户群,成为了《大蛇》的网络票房基础。而《大蛇》的成功,更带动了国内网络电影怪兽题材拍摄热潮。

  《大蛇2》开机萌蛇乱入 剧组开香槟摆POSE庆双喜

  《大蛇2》开机现场,可谓双喜临门,制片人黄璐璐,导演林珍钊,以及演员等一众主创,共同祝贺《大蛇2》开机大吉,同时庆祝《大蛇》首部作品破5000万票房纪录。

   现场,片方还带来了一只“萌萌哒”蛇宝宝COSer,与剧组一同合影、上香,共庆《大蛇2》开机大吉,憨态可掬的蛇宝宝实力抢镜,给现场增添欢乐气氛。而一众主创也纷纷攥起手掌作蛇头状,另一只手也张开五指,挥向镜头欢呼,意喻《大蛇》第一部五千万票房达成。合影留念后,众主创开启香槟洒向片场,现场喜气欢腾。

  比拼内容是行业共识 希望《大蛇2》成为观影首选

  无论是NETFLIX、迪士尼等国际企业,亦或中国国内影视行业,“比拼内容”都是一致共识。面对众多佼佼者的竞争,和《大蛇》首部作品在国内网络平台掀起的怪兽电影风潮,《大蛇2》无论从故事方向,叙事方式,拍摄细节,都将有所转变。片方表示,只有加足马力做好内容,让《大蛇2》更突出,这样当观众有闲暇时间的时候,才会选择《大蛇2》作为观影的首选。

   据悉,《大蛇2》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