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拍卖展销收官消费季

2018-12-03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张硕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硕)近日,第六届丰台区惠民文化消费季——艺术品拍卖展销活动在大得珍藏馆举办。

  本次拍卖展销活动主要包括当代书画拍卖会、网上竞拍、艺术品专题讲座、欧洲百年经典油画展、“跟着大师学色彩”等。当代书画拍卖会共征集拍品179件,所有拍品均低价起拍,部分拍品无底价起拍。艺术品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国当代青年女艺术家陈满春老师及故宫博物院特聘研究员韦力老师,分别就“蝶恋花”主题彩墨画绘画技巧和藏书市场概览做专题分享。欧洲百年经典油画展所展出的作品约60余幅,共包括体现巴洛克风格的传统油画作品,展现浪漫主义和新古典主义画派的优秀作品,以及荷兰画派、法国画派、海景画派、里昂画派、弗拉蒙画派等不同风格的大师作品。“跟着大师学色彩”活动中,两百多小朋友来到大得珍藏馆,真切感受大师的画作魅力,亲手体验绘画属于自己的作品,在启发心智、感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收获了许多的童趣和快乐。

  据悉,艺术品拍卖展销活动是第六届丰台区惠民文化消费季主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通过艺术品展示展销、艺术品拍卖、艺术品品鉴讲座等专业性、艺术性活动,有效搭建了艺术品交易平台,激发了艺术品市场消费活力,提升了大众文化艺术品位。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