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

2018-12-02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世波

    原标题:印尼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

    新华社雅加达12月1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东部马鲁古省附近海域12月1日晚间发生6.5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于雅加达时间20时27分(北京时间21时27分),震中位于马鲁古省南部海域,震源深度为162公里。

    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未就本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推特上说,地震发生时,马鲁古地区有2至3秒的轻微震感。目前尚没有本次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马鲁古省抗灾署正在持续关注地震造成的影响。

    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显示,本次地震的震级为6.3级,震源深度为140.6公里。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今年9月底,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发生7.4级地震,地震和引发的海啸造成2000多人死亡。

【编辑:于璧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