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等价值近亿元资产将再被保全

2018-12-02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钦

  本报讯(记者 张钦)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对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已经获得法院批准并执行。法院将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名下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

  此前的11月8日,乐视网曾发公告,称公司收到包括王思聪旗下的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等乐视体育新增投资者乐视体育原股东的《申请仲裁书》,申请仲裁总金额超过2.4亿元。乐视网与乐视体育其他两位原股东乐乐互动、北京鹏翼可能需要共同承担约110亿余元以内的回购责任。

  在11月19日乐视网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有投资者曾经向乐视网高管问及此事件。对此,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公司会积极应诉,全力避免公司承担相应的担保责任,以保护中小股东的相关利益。“退一万步说,若公司最终败诉,对于导致上市公司可能承担的回购、诉讼赔偿责任和债务,上市公司有向相关责任人和相关公司继续追索和起诉的权利,而且是全部权利。”

【编辑:黄易清】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