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综艺《没想到吧》 强强联合助你梦想成真

2018-11-30来源:人民网

  11月24日,备受关注的惊喜互动综艺《没想到吧》在东方卫视欢乐播出,节目汇集了王祖蓝、张绍刚、李诞和池子四位笑星主持人,通过欢乐的形式致力于为普通人圆梦。

  节目播出后引来众多关注和讨论。节目中,嘉宾、主持和素人玩的开心,观众们也看得开心,尤其是节目里必不可少的一员--独家冠名赞助商百度信贷服务有钱花,更是乐在其中。

  有钱花与《没想到吧》同样致力于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此次双方"玩在一起",是互联网金融品牌冠名综艺卫视的一大突破,从首期播出效果来看无疑是成功的,取得了节目效果与品牌传播的双赢。那么,是什么原因促成了双方合作?背后真正的动因是什么?

  "在一起"因品牌调性契合

  有钱花的品牌诉求一直围绕着"梦想"展开,无论是"让每个梦想,多一份相信",还是本次强调的"助你梦想成真"、"让每个梦想都有钱花",都是一直在强调梦想的力量及品牌对于梦想的支撑与信赖。

  而《没想到吧》同样致力于助力每个普通人圆梦,节目从平凡的生活角度出发,以充满人情味的方式给普通观众送去惊喜,传递快乐和幸福,并在这种服务和帮助中体会生活中的各种美好,从而鼓励每一个普通人去勇敢追求生活中的美好,实现自己的梦想。

  对于梦想的高度认同,让有钱花和《没想到吧》走到了一起,双方品牌的契合度非常高。节目中,有钱花的品牌形象--小有,在节目中充当了"福利大使"的角色,满场飞奔为大家送上福利和惊喜。这既是节目"惊喜从天而降"的宗旨体现,更是有钱花品牌"让每个梦想有钱花"、"助你梦想成真"的诉求缩影。可以说,有钱花将品牌在"意想不到"中植入,将诉求在润物细无声中露出,丝毫没有违和感。

  节目受众与产品消费人群相符

  综艺冠名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率,同时还可以借助综艺节目引发的社会效应,开展各种社交化营销,延伸话题,策动互动活动,迅速与节目的粉丝"打成一片"。这档节目本身通过东方卫视首发,而后会入网,在微博、视频网站等渠道同步推广,显然关注综艺节目以及此类网站和媒体的人群中,年轻人占据了主要部分。目前,互联网信贷产品的目标人群年龄层次出现了明显的年轻化,针对更多年轻人观看的网络节目投放广告,其精准性一定不会很差。

  刚才我们只提到了观看节目的大多数都是刚入职场的年轻人,从年龄层次来看很可能是信贷产品的潜在客户。但是如果深一层去思考,观看这个节目的人群画像会是怎样的呢?85-90后,刚毕业或刚工作,空余时间比较多,爱上网爱休闲。这部分人群一般都有生意周转、日常消费周转的需求,而有钱花正好可以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之一。

  在节目中,有钱花借节目之手为大家送上了惊喜和欢乐,而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为自己充电的培训进修,还是给家人更好生活的创业奋斗,我们难免会遇到周转紧张的时刻,在这些时刻,有钱花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平台,一定会送上便捷安全的帮助,给普通人的梦想一个有力支撑。

  借势大IP 提升品牌知名度

  综艺节目市场近年来非常火爆,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搭载综艺,做全方位的整合植入营销,能在短时期内,借助节目的引爆力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更能提升品牌的美誉度。有钱花冠名《没想到吧》,便是借助大娱乐IP提升自身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典型案例。

  互联网信贷品牌比其他行业品牌更迫切需要建立品牌知名度,为品牌塑造个性和气质,冠名综艺,与栏目深入植入,将节目的特征和气质有效与品牌融合,从而可以达到良好的传播效果。对于有钱花来说,本身是百度信贷服务产品,有一定的知名度,冠名综艺栏目可以短期内快速扩大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

  此外,因行业审查较为严格,各大平台对该行业的广告投放相对慎重,尤其是东方卫视这种上星卫视。而本次合作的促成也从侧面说明了,卫视对有钱花品牌的信任与肯定,这种信任既来自百度的品牌背书与强大的技术支持带来的产品力,更来自于有钱花积极正向的品牌价值观,与节目内核的契合。

  《没想到吧》是一档有着烟火气息的、关注社会生活和社会性话题的综艺,更是一档难得接地气、送欢乐的综艺。在这档全民互动大型综艺节目中,千千万万的普通观众才是主角,而有钱花也是致力于为千千万万的普通观众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双方此次强强联合,无疑是一次在品牌端和传播度上的双赢,为互联网信贷产品与综艺节目跨界合作树立了良好典范。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