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唱会 张阳阳 回归最初唱情歌

2018-11-30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王琳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男歌手张阳阳带着新专辑《七宗爱》在北京举办首唱会。这是出道五年的张阳阳的第四张专辑,全部都是情歌,对此张阳阳称他想回归最初的自己,做自己最擅长的音乐。

  昨天张阳阳以一首《不安》开场,“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我们总有压力,不安是生活中的一个常态。但我目前的状态是,没有不安、只有心安。”而后张阳阳解释了专辑《七宗爱》的含义,“大家听到这个名字第一个想法是电影《七宗罪》,讲述人的七种原罪,也是七种禁忌,我认为爱情中也有七种状态,包括暗恋、热恋、分离、纠缠、怀念、释然、重逢。现代人经历了被爱情‘囚禁’后才会慢慢懂得不一定所有美好的人都要属于我们。”

  2013年张阳阳参加快乐男声比赛出道,第四张作品《七宗爱》是一张全情歌专辑,包含了七首作品,对此张阳阳解释称今年是自己出道五年,他决定放弃很多想做的音乐风格,而呈现最拿手的曲风,也是最初的自己。此外张阳阳表示,这张唱片本想做全创作专辑,他已经创作了很多歌曲,“但专辑收歌的时候,太多好歌了,所以只选了一首自己的歌。”首唱会的当天专辑第二支主打作品《亲爱的表情包》也正式上线,实体专辑将于12月下旬推出。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