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指精灵”获封外交艺术大使

2018-11-28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李澄

  中国魔指精灵与白俄罗斯代表队。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李澄)日前,北京DRC外交办公大楼迎来了一场特殊的赛事——2018第8届亮马桥DRC杯外交官服装大赛。来自近20个国家的驻华外交官员及家属,在T台上分别身着代表本国民族特色的服装载歌载舞,淋漓尽致地展现各自国家特色服饰,堪称一场视觉盛宴。被誉为“亚洲钢琴奇迹”的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团队,作为东道主中国队的代表和重磅嘉宾,压轴出场获主办方颁发了“中国外交艺术大使”证书。

  11月25日当晚,中国魔指精灵郭子贺、刘心言、肖墨函、武轩宇、贾其轩先后为外交官们带来了六手联弹《加勒比海盗》和四手联弹《闲聊波尔卡》,将本次外交官服装赛现场点燃,所有观众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纷纷起立鼓掌,为这些少年钢琴家们欢呼喝彩!“小小年纪(6岁)就能够弹奏这么厉害的曲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韩国驻华大使代表竖着大拇指说道。斯里兰卡大使表示:“下次我希望邀请你们来我们国家演出,做文化交流,希望对我们国家的儿童钢琴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魔指精灵”是郎朗亲自指导的“郎家军”,这些年龄5至7岁、琴龄在两三年左右、萌态十足的魔指精灵们,通过独奏、四手、六手联弹等多样化,赢得了现场钢琴专业人士的一致赞誉。明年,“中国魔指精灵”——全球巡演巴黎站、上海站、罗马站、首尔站、新加坡站、吉隆坡站陆续启动,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国内外观众现场一睹“中国魔指精灵”的风采。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