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言携新书与读者见面

2018-11-28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郭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郭丹)日前,知名自媒体人、微信公众号“夕言细语”创始人夕言携新书亮相胡桃里音乐酒馆世贸天阶店,围绕女性成长励志话题与读者进行了交流。此外,与自媒体人的小北等嘉宾共同回忆成长路上的美好故事以及如何一步步变成今天的自己时,夕言表示,“始终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

  资深情感主播夕言经营着网络电台“夕言细语”,用温暖的语言给听众鼓励,陪伴了听众十年时间。她的同名微信公众号多篇文章被“人民日报”“十点都市”“思想聚焦”等千余家公众号转载,至今阅读量已累计过十亿。这次,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品牌麦客文化出版的《你的余生,与我有关》中,夕言用温柔的笔触描写青春和成长中的爱与痛,生命的真相与珍贵,现实的残酷与精彩。她称,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个故事,这是我们的青春,也是那个不能提及不能触碰的过去。每个人的生命中也都需要有一个人,告诉我们那些其实大家都懂,只是不愿承认的真相。现实残酷,但早点认清总会比遍体鳞伤后才承认要好。夕言希望通过这本书教会大家过的更好的那些技能,从而找到走向未来的路。

  此外,本书与胡桃里音乐酒馆全面合作,书中特别赠送的书签可以在全国任意一家胡桃里音乐酒馆兑换专门为本书调制的名为“余生”的鸡尾酒一杯。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