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创新驱动 青年争先”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直播简介:第八届“创新驱动 青年争先”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11月29日在宁夏创业谷举办。

  直播时间:2018年11月29日15:00

  直播简介:第八届“创新驱动 青年争先”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11月29日在宁夏创业谷举办。此次赛事邀请了团宁夏区委领导、专家评委、公正人员、青企协部分会员、参赛选手亲友团、地市代表、大学生代表共计160人。

  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登台亮相(“带走一片沙,留下一方绿”--宁夏地域特色沙文创产品开发、第九菜系、中小学生创客教育套件、特色音乐创业项目--非洲鼓彩色生活、青少年国防科普--吉奥模型校内科技工作室、君粮食用菌产业化发展项目)

  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项目路演,对项目内容、商业模式、团队活力等方面进行陈述,同时创业团队可以现场展示创业项目。项目路演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路演结束后,其中1-2位评委围绕选手项目提出问题,选手作答,时长不超过4分钟。专家评委根据选手路演和问答环节表现进行打分,满分100分。6位选手路演结束后,总成绩按照分享会20%、网络投票10%、路演70%的比例核算,最终依据得分高低评选出金银铜奖。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