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 马丁计划2025年将产量翻倍

2018-11-27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阿斯顿 马丁计划2025年将产量翻倍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阿斯顿 马丁CEO安迪 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目前该品牌汽车在主要市场需求并未下降,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其产量提高一倍至1.4万辆。届时公司规模将比2014年增长四倍,并成为盈利公司。

  尽管目前中国市场需求放缓及英国脱欧可能带来影响,但阿斯顿 马丁今年的产量仍有望达到6400辆。2017年,阿斯顿马丁税前利润为8700万英镑(约人民币7.74亿元),这也是自2010年来公司首次实现年度税前利润。

  帕尔默反驳了关键市场需求放缓的说法。他表示,今年迄今为止,公司在美国的营业额增长了185%,亚太地区增长133%,中国增长118%。公司的零售业务并没有出现问题。尽管中国市场需求放缓,但阿斯顿马丁没有受到影响。

  阿斯顿马丁相信,除去一次性费用后,如10月份首次公开发行产生的相关成本,公司2018年的利润将比去年更高。帕尔默表示,如果只看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不计入一次性费用,那过去12个月公司明显是在增长的。但他并没有列出具体数字。去年公司经调整的EBITDA翻了一倍多,达到2.07亿英镑(约人民币18.43亿元)。

  该公司有望在2019年年底推出新款SUV。帕尔默表示,公司依赖现有的阿斯顿马丁客户,并补充中东北非地区对SUV的需求与中国相似。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