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成为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指定用酒

2018-11-26来源:央广网

    2018年11月19日至21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德清举行。来自世界地理信息、卫星导航、航空航天遥感、位置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相关领域的产业代表,以及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京东、腾讯和百度等国际知名企业一起,成为本次大会的主要合作伙伴。

    在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技术与运用展览展商招待会上,作为本次大会主要合作伙伴与官方指定用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精彩亮相,向全球贵宾传递“中国酿,世界香”的大国浓香年份原浆之美,向世界展示独特的中国酒文化。与会各国要员、专家贵宾欢聚一堂,纷纷举杯品鉴,纷纷对古井贡酒“幽兰之香,入口甘美,回味经久”的独特风格表示赞许。

    近年来,古井贡酒一直积极探索中国白酒的国际化路线,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在国际市场上彰显了中国白酒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赢得了良好口碑。古井贡酒曾连续四届携手世博会展现中国白酒文明,先后走进美国、法国、波兰和新加坡等国家开展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系列活动,迈向白酒对话世界新高度。2017年和2018年古井贡酒成为上合组织秘书处指定用酒和上合工商论坛指定用酒,多次亮相上合组织活动,彰显大国品牌形象。

    未来,古井贡酒将继续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价值观,以酒文化推动民心相通,向世界传达美酒无国界、文化无国界的中国酒文化。

【编辑:郭佳立】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