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承担关税 宣布在华降价12-26%

2018-11-26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特斯拉承担关税 宣布在华降价12-26%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宣布,特斯拉将在中国降低其 Model X和Model S两款车的售价,由公司来承担大部分关税。

  特斯拉表示,公司将把这两款车的价格降低12-26%,以使这两款车价格更容易使消费者接受。特斯拉在发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吸收很大一部分关税,以使我们的汽车价格更亲民。”

  此举标志着7月份的战略发生了变化,当时特斯拉是首批针对关税因素提高在华售价的美国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当时将其Model X 和Model S汽车的价格提高了大约20%。

  特斯拉10月警告称,由于征收新关税,特斯拉在中国销售汽车面临重大问题,这将迫使特斯拉加快其在上海的首家海外Gigafacary工厂的投资,将有助于该公司避免高额进口关税。

  该公司最近在中国推出了新款Model 3车型的预售,并在声明中补充称,这款汽车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为54万元,性能版售价59.5万元。

  在7月份提价之前,特斯拉5月份在中国曾下调了其车型的价格,这是因为此前中国政府表示将降低所有汽车的进口关税。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