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车行业

2018-11-25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车行业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美国江森自控国际公司上周宣布出售其动力解决方案业务,意味着这家汽车行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正式向非汽车业务转型。

  自此,在创始人沃伦·江森(Warren Johnson)获得第一个电动室温控器专利135年后,其创办的公司回归其本源,专注于制作建筑物气候控制系统。对于曾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电池和汽车座椅供应商之一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转折。

  江森自控于1978年进入汽车行业,当时它收购了一家名为Globe-Union的电池生产商。7年后,它又收购了座椅制造商Hoover Universal和Ferro Manufacturing。到2011年,江森自控在《汽车新闻》欧洲版前100汽车供应商排名中名列第七,全球原始设备年收入为212.8亿美元(约人民币1477.15亿元)。

  但随后,江森自控开始拆除这个帝国。2015年,该公司将其内饰部门独立出来。2016年,江森自控继续分立其座椅部门,现称为Adient。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