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戏节汇演:五大洲25支顶级马戏队伍的“欢乐颂”

直播简介:来自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亚洲近20个国家的25支世界顶尖马戏队伍,悉数亮相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国际马戏城。

  直播时间:11月22日14:30-17:00、19:30-22:00(汇演)

  直播简介:11月16日晚,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马戏城正式开幕。来自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亚洲近20个国家的25支世界顶尖马戏队伍,悉数亮相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国际马戏城。

  据了解,参加本届中国国际马戏节的25个节目各具特色,这些顶尖的马戏艺术团队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俄罗斯、乌克兰、古巴、阿根廷、匈牙利、瑞典、加拿大、美国、蒙古等不同国家和地区,其中多个节目在各类国际马戏节上斩获过金奖。

  今年东道主中国的三大节目实力不容小觑,《生命之旅-男子倒立造型》、《时光流转-魔幻飞球》、《空竹》三大节目背后不仅折射着耀眼的中华文化,更把传统技艺玩出了全新高度,让拥有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杂技文化焕发出魅力。

  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在11月23日闭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国际马戏节更将欢乐时光延伸,11月24日至12月1日将为本届马戏节优秀节目巡演时间,目的是为远道而来的全球马戏精英提供更多开放的交流时间和空间,全方位地呈现国内外高质量的马戏艺术作品。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