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在京举行

直播简介:11月21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在京举办。

  直播时间:11月21日 13:30-16:30

  直播简介:11月21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在京举办,活动得到中国青年报社、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广发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大力支持。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项目评出金奖10名、银奖10名,铜奖30名及组织奖20名,获得微创业扶持资金总计100万元,并对接10多家知名风投机构。

  微创业成果发布会是对一年活动的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KAB创业俱乐部继续举办微创业项目征集、百校协办微创业、微创业大讲堂等活动,并进行新的探索,在武汉、哈尔滨、成都、广州、杭州举办5场微创营,来自65所高校的100支项目团队参加这些区域性微创营,活动邀请57位嘉宾为大学生创业者做创业指导,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经初选有980个项目进入全国赛项目展示,覆盖近300所高校,108万余人次参与投票,专题浏览量达220万次。在微创业论坛上,创业教育专家、投资人、历届微创业获奖项目代表将一起分享他们眼中的微创业。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