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艺聚”欢乐在天桥

2018-11-19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荀觅

  剧院开放日让天桥艺术中心成为了孩子们的欢乐海洋。

  北京晨报讯(记者荀觅)由2018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支持的“周末艺聚”艺术推广活动之剧院开放日,于昨前两天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温情绽放。活动当日,公益演出、互动体验、主题展览、大咖讲座、艺术创想等十大板块集中上演。

  活动当天,天桥艺术中心的大厅古戏楼作为本次“艺术公益展演”的舞台,邀请艺术院校学生和非职演出团体,搭建共享艺术的交流展示平台,精心策划了音乐剧《悲惨世界》等唱段;音乐剧《我AI你》剧目片段与主题曲首次对外呈现,并有主创团队与观众互动;此外,天桥艺术中心童声合唱团也带来了《春风》《Over the Rainbow》。

  本次开放日正值天桥艺术中心三周年生日前夕,为此策划了三场针对艺术中心会员、社区居民以及打工子弟等人群的“定制版剧院之旅”,同时提供了免费的观演机会。而中心精心设计的绘本故事王国、音乐剧VR体验、亲子交换市集、艺术创想、剧有意思艺堂课、猫脸彩绘等则成为了孩子们的欢乐海洋。

  据悉,天桥艺术中心在开放日当天为到场的观众抽取满满一年的艺术福利,幸运观众将得到全年免费观演20场演出,免费参与艺术教育活动20场及体验艺术课堂20节等重磅福利。本次开放日获得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的大力支持,被列为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8资助项目。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