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前圈地装地锁 邻里不便盼拆除

2018-11-19来源:北京晨报网

  近日朝阳区甘露园南里二区的居民反映,小区14号楼处有人私圈围栏占用公共用地,堆放自家杂物,楼下还有多处私装地锁(见图),给邻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记者昨日走访后将情况反映给高碑店地区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去现场查看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在甘露园南里二区内看到,14号楼最东侧一拐角处,有人就着地势建起与窗等高的围栏,为自家圈出一块形似直角的空地。围栏内分堆存放着不少杂物,如废气纸袋、凉席、塑料制品等等,外面还叠堆着几辆颜色各异的共享单车。居民介绍称,“他家装了好些年,弄得像个小仓库似的。这天干气燥风又大,大家都担心这些东西堆在一起,存在火灾隐患。”

  居民们还有另一件烦心事,就是小区里个别居民私装地锁。黄色地锁一溜排开,多达近十个,其中多半呈打开状态。“我们小区的地锁太多了,老旧小区的停车位本来就紧张,还有人私装这些东西。而且这地锁万一绊着老人孩子,磕着碰着可不是小事。”随后,记者向高碑店地区办事处反映此事,对方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去现场查看处理。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曹雁南  曹雁南/摄 线索:马先生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