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斥资开发未来车 摆脱“柴油门”丑闻阴影

2018-11-19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16日,德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指出,在2023年以前,将投资约440亿欧元开发未来更具智能和环保车辆,努力摆脱“柴油门”排放造假丑闻阴影。

  据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指出,目标未来5年内投资“近440亿欧元”开发电动、自驾和联网车,以及车辆共享等移动服务。

  经监事会就公司未来发展策略的会议后,大众汽车集团表示,这项数据约占集团目前至2023年间计划开支的三分之一,其中多数将用于发展电动车。

  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官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我们想要让大众汽车集团成为电子移动领域的龙头。”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包括保时捷(Porsche)、奥迪(Audi)和斯柯达(Skoda)等,集团已将目标设定在2025年前推出50款以上电动车,相较于现今的6款。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