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变丑、变老还会接受吗??95后这么回答

2018-11-16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姚露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姚露)当看到你的另一半从貌美年轻一点点丑态横生,你还会爱她吗?

  15日下午,声音社交App“语玩”在中央民族大学的校园里举办一场关于真爱大测试的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多对95后情侣在现场接受灵魂拷问。

  一则数据调查显示,62%的90后用户表示,主动跟人搭讪的原因是对方的头像或相册照片好看,95后用户选择该项的比例更是达到81%,“颜值”成为95后交朋友的敲门砖。

  一见钟情易,细水长流难。95后的爱情真的只是看脸这么简单吗?

  “看到她第一就觉得这女生真好看,如果能成为我的女朋友,带出去得多有面子。”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男同学直言不讳,恋爱第一步确实看脸。现场参与活动的情侣均表示,从相识到相恋,都是从颜值吸引再转为内在交流。

  如果你的另一半变丑、变老,你会接受吗?

  活动现场,多对情侣在进行了约1小时的变丑化妆后,尽管情侣彼此都见到过各自生活中的各种丑态,但是第一次见到化完丑妆的另一半,有男生直呼“太丑了,这张脸关了灯我也亲不下去”、“分分钟想分手,这样的女朋友想退货”、“带这样的女朋友出门,大家肯定会觉得我女朋友特有钱吧”……

  玩笑归玩笑,外貌能增加爱情的砝码,却不是爱情的唯一标准。“外表之下她有着更多值得我珍惜的地方!”即便最初调侃自己是“颜控”,但当看到被丑化的女友,大三学生小宋(化名)毫不吝啬自己的甜言蜜语。

  这样一场“变丑验真爱”社会实验,让我们看到了当下男女之间的爱情观。(完)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