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麟汽车任命郭凯昊为金融总经理

2018-11-16来源: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任命郭凯昊为公司金融总经理,负责公司未来的投融资运作,依靠公司优质的资源和资金基础,制定和实施有益于公司未来发展的金融解决方案。

  郭凯昊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在其19年的职业履历中,有13年金融行业的工作经验。郭凯昊是国内首批拥有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金融专家,曾先后在美股和港股上市的公司中担任要职。

  加入赛麟之前,郭凯昊曾任职于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核心领导成员,郭凯昊参与了鑫苑在纽交所上市的资本运作全过程,积累了丰富的第一级别资本运作经验。在此之后,郭凯昊曾担任朗诗集团养老产业板块副总经理,主导搭建了朗诗养老板块运营管理团队,是国内养老投融资项目市场化的首批开拓者。

  对于本次出任赛麟汽车金融总经理,郭凯昊表示:"赛麟汽车被称为'世界超跑之王',拥有35年的发展历史,同时拥有先进发动机、轻量化等全球顶尖的核心技术,像赛麟这种拥有深厚历史积淀,既有品牌价值又有技术实力的公司,正是中国资本市场迫切需要的独角兽。" 郭凯昊还表示,"赛麟管理团队极其敬业拼搏,在中国智造大趋势的助力下,赛麟是非常难得的资本市场机遇,有识之士投资赛麟或者加入赛麟都是绝佳选择。我会投入全部精力,促进赛麟汽车与各个层面的投资者实现长期稳定的合作共赢。"

  赛麟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麟博士表示:"赛麟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融汇匠心与科技的极致汽车,这种对极致产品的执着,一方面要求我们秉承35年来匠心造车的传承,另一方面也对公司的整体金融布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郭凯昊先生的加入会进一步放大公司在资本层面的优势,通过产品和金融双驾马车的合力,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赛麟: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公司注册地址在江苏如皋,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赛麟汽车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78亿元,并已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南通市最大的投资项目。

  赛麟是一个有着35年历史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曾十三次获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赛冠军,拥有一系列包括轻量化、先进动力总成、电动总成、电池管理技术等在内的先进核心技术。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采取"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以及"中国智造、行销全球"的战略,在如皋建设先进的汽车智能制造基地。

免责声明 此域名下的内容以及本文内容均为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江苏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12792092#qq.com (把#改成@),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