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王嘉尔挑战儿化音 林俊杰期期霸榜酷狗

2018-11-16来源:

  《梦想的声音》持续走热,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上线节目正版音频。在上周的节目中,林俊杰挑战烟熏妆大玩视觉摇滚,改编的《独角戏》光速登上酷狗飙升榜,同时以63万票再次拿下当期的酷狗人气歌曲冠军!在电视机前跟着一起蹦迪的,快举小手手。

  歌曲同步上线酷狗后,吸引大批粉圈一族第一时间冲到酷狗留言,评论秒破999+。更有乐评人直击歌曲“要点”:“改编限定词限制老林只能往视觉系摇滚方向改编,很冒险也很大胆,他做到了,彻底颠覆原曲的构架,唱出了一个男人受伤后对感情爆发的独角戏”,“这是非常成功的一次改编”。也有人精辟总结:“他唱出了男人般的独角戏,摇滚风格,嗯,很炸”……你们怎么看?

  本周五,梦想舞台将迎来最强追梦歌手江映蓉,引得四位导师纷纷尖叫!她带来超燃的开场曲,火辣的舞台秀让林俊杰害羞得蒙住了双眼,直接“投降”了,谭维维当场怒赞:“最能唱跳的第一”,还主动发起讨教,“你必须待会挑我” 。

  除了来势汹汹的追梦歌手,梦想导师的表演也让人搓手期待。现场,王嘉尔遇上超高难度改编限定“在减一半的时间里面再减一半”。由酷狗音乐推荐的惊曲榜更是出现《穷开心》这首要用到大量儿化音的歌曲。普通话偶尔下线的嘎嘎能驾驭得了吗?

  《梦想的声音》第四期来袭,酷狗将实时收录节目正版音频。想为喜欢的歌手打call,记得登录酷狗音乐搜索“梦想的声音”,进入专区支持。

 

【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