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宣布任命玛莎拉蒂北美区域新负责人

2018-11-15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日前宣布,将玛莎拉蒂北美业务交给该地区经销商网络负责人加德纳(Al Gardner)负责。玛莎拉蒂近期还对其欧洲的管理层进行了调整。

  54岁的加德纳将由Jean-Philippe Leloup领导。Leloup曾在法拉利任职,调至玛莎拉蒂后负责新成立的玛莎拉蒂商业(Maserati Commercial)公司。此次人事任命通知将由玛莎拉蒂首席运营官Harald Wester于11月12日在欧洲发布。

  此前,玛莎拉蒂全球和北美区业务由Tim Kuniskis负责。但Kuniskis在10月1日被调整为Jeep品牌负责人。

  加德纳从2015年出任FCA北美经销商网络负责人,并将继续任职。此前他曾担任克莱斯勒品牌负责人,并参与2015年克莱斯勒200的发布。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