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伦敦为全球超跑之都 超跑街拍Top1

2018-11-13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调查:伦敦为全球超跑之都 超跑街拍Top1

  据外国汽车网站报道,驾驶体验零售商Activity Superstore基于对照片分享软件Instagram的分析发现:伦敦是世界超级跑车之都。多数发布在Ins上的超跑街拍照片都是来自伦敦街头。

  这项研究分析了发布在Ins上的汽车照片,以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帕加尼等12大汽车品牌,大部分为跑车为关注对象。该研究发现,过去三年里,在Instagram上分享的1.481亿张关于超级跑车的照片中,有610万张照片摄于伦敦。排名第二的是莫斯科,跑车街拍达590万张,400万张摄于洛杉矶,排名第三。

  从寻找不同品牌跑车的最佳地点来看,伦敦街头是常见阿斯顿马丁、布加迪、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帕加尼等豪车的最佳地点,而莫斯科则是宾利和保时捷超跑的热地。该项研究还呈现了一些令人诧异的结果,洛杉矶是迈凯伦跑车的第一大聚集地,瓜达拉哈拉是遇到科尼塞格跑车的第一大“圣地”和看见帕加尼跑车的第二大“圣地”。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