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哈佛、麻省理工……我的14天波士顿游学之旅

2018-10-3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建栋 常州大学

 

Jeremy Bowman摄影

  精彩纷呈的地方还有很多。

  在水族馆,大家不停的“哇”,面对着许许多多新鲜的景观,开心的像一群郊游的孩子,眼前一群群五彩斑斓的鱼,让我们放下了所有的矜持,就在这种新奇当中,徜徉,欢呼。

Jeremy Bowman摄影

  在博物馆,每一张老照片都让人觉得意义非凡,在里面细心的寻找自己熟悉的点点滴滴,有时是某个名人,有时又是某个在老电影中见过的物件。在肯尼迪博物馆看到肯尼迪照片的时候,大家都异口同声的叫出了那个名字,十分默契,又彼此觉得幼稚可笑。

Jeremy Bowman摄影

  当你认真的时候,游学,是充实自己

  在麻省理工的天体物理讲座上,约翰教授向我们讲解宇宙的奥秘,带领我们了解行星间的位置关系以及现在人类对火星的探索。此前我们从未想到,飞行器的回收,可能比它的发射更重要。某些此前发射的飞行器,因为飞的实在太远,导致无法回收,它所搜集的信息,随着它一起飞向更遥远的宇宙。而面对这样遗憾的事实,教授却觉得,只要它有搜集到,即使回不来,也已是我们引以为豪的科技成果。教授的谆谆告诫,还有他一心探究科学的质朴之心,令我们肃然起敬。

【编辑:郭艳丽】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