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哈佛、麻省理工……我的14天波士顿游学之旅

2018-10-3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建栋 常州大学

  再后来,游学是新奇与欢喜

  渐渐的对这边的生活熟悉,大部分的精力不再是想着如何去适应,而是在游学的日子里体验前所未有的新奇。

Jeremy Bowman摄影

  波士顿海港的阳光和海风令我们心旷神怡,整片海港,都是一种咸咸的,暖暖的感觉。海港信步,沿途是波士顿各式各样的餐馆,人声鼎沸,却并不嘈杂。吃饭的人们,或轻声交谈,或放声大笑,仿佛丝毫不在意身边的打扰,只是开心的畅谈着自己的事,在这样的氛围里,莫名地你就体会到了一种自由,一种热爱生活的惬意。

Jeremy Bowman摄影

  而纽伯里街,波士顿后湾街区的购物天堂,红棕色的建筑摆放在不算宽广的道路两旁,树木掩映住半个街道,人们三三两两地挑选自己喜爱的店铺进去逛逛。踏几步台阶,推开一扇小门,里面整个就是另一片世界。

Jeremy Bowman摄影

  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间关于哈利波特的店铺,店主是个哈利波特通,十几个平方被他布置的满满当当,一推门,仿佛真的感觉到一股魔法的气息,店主窝在一角,遇见投缘的顾客便侃侃而谈一番。从他闪着光的眼睛中,每个人都读懂了,他是真的爱《哈利波特》。

【编辑:郭艳丽】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 6 下一页 尾页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