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亚继任北京舞协主席

2018-10-29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荀觅

  北京晨报讯(记者 荀觅)10月26日至27日,北京舞蹈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北京舞蹈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北京舞蹈家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陈维亚继任主席。马云霞、王成刚、田培培、冯英、刘震、沈培艺、明文军、孟艳、郭磊、滕爱民当选副主席。

  继任主席陈维亚表示,多年来,北京舞蹈家协会以“育人才、推精品、树品牌”和建设首都舞蹈工作者温馨之家为宗旨,团结引导首都广大舞蹈家和舞蹈工作者,在引领思想风潮、举办大赛展演、搭建创作交流平台、培养推介人才、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巩固理论阵地等各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成为繁荣首都社会主义文艺、凝聚首都文艺家的中坚力量。今后,北京舞协将继续引导会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现实生活中挖掘创作素材、捕捉创作灵感,从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创新文化中汲取创作营养,让舞蹈作品体现时代风格、彰显北京特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引导舞蹈精品创作,让舞蹈艺术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