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城市街头音乐会打卡重庆 优秀音乐人齐聚搞事情

2018-10-26来源:北方网

  短视频的流行带动了很多街头景点的人气,或许是一处别致的建筑,或许是一家奇怪的店铺,很多人愿意花上大把时间赶路排队,就为了去这些网红地点合影拍短片。尽管有时候要为五分钟的拍照挤过人山人海,但大家依然乐此不疲。

  网红地点之所以被大家争相打卡,是因为它们往往具有独一无二的属性,既美好又少见的地点,当然人见人爱希望留念了。被称为魔幻都市的重庆,就因为其特殊的地形特点和历史文化沉淀造就了许多知名打卡点,比如任意穿过居民楼的轻轨和类似《千与千寻》动画场景的洪崖洞,都成了短视频平台上网友乐于分享的打卡场景。

  但如果说,重庆即将有一个音乐喷泉变成网红打卡点,你会信吗?

  这个地点就是龙湖重庆时代天街的音乐喷泉广场,说到这里,熟悉山城的小伙伴可能觉得这是在开玩笑并准备用重庆话唏嘘一下,纷纷表示自己去过,但是,从10月27日起,这里不仅能看到华丽的音乐喷泉秀,还能看到这里因酷狗音乐而变成街唱红人打卡点。

  然而真实情况是,热衷搞事情的酷狗音乐联合重庆本土知名音乐厂牌,一次性邀请了9组高人气音乐人,10月27日下午4点将在这里举办[Hello City 街头音乐会]!是的,明天起,这里就会变成演唱会现场。

  你可能看过一两位街头艺人在路边表演,但你看过一次性到场9组优质歌手的街头演出吗?以一曲《那个人》刷爆网络的走心才女周延英携手反串男歌手秦艾德、流行摇滚实力乐团顽乐团、猫系唱将谭小虎、能量女王喻宥绮、深情大叔唐明、说唱少年归归、元气新秀耶达儿、音乐人赵阳将现身音乐喷泉,带来一场畅快的音乐盛宴。

  不仅现场观众们可以近距离参与,本次音乐会还将在酷狗直播上全程同步直播,线上观众也可参与互动。一首歌唱出,线上线下联动合唱的热闹气氛可想而知,大胆猜测,主办方一次邀请这么多音乐人,可能也是担心互动太热烈人少了镇不住场子吧。

  前面说过,网红打卡点最重要的就是独特性,虽然音乐喷泉不少,但开过演唱会的音乐喷泉就没几个了吧?还是超热闹的双线互动演唱会,传播力度可比单纯的街头演出高大发了,给它打卡,多打几次也不怕骄傲。

  其实这个[Hello City]街头音乐会是一个系列,是酷狗音乐为展现各城市独特音乐文化,寻求更多音乐发展可能性所专门打造的音乐 户外直播综合活动,所以才专门邀请到很多本地优秀音乐人,合作的音乐厂牌也带有浓浓的重庆味道。

  不过酷狗似乎并不只打算“展示”音乐。据悉,重庆是酷狗继南宁、成都后第三个孵化基地落户的城市,酷狗也将为所有入驻孵化基地的音乐人提供强大的培养与宣发支持,协助音乐人更好地成长。鉴于酷狗的实力背景,本次参加[Hello City]系列活动的优秀音乐人均已入驻酷狗音乐重庆孵化基地,当然了,如果哪位围观的小伙伴有兴趣有自信,也可以直接去当地的孵化基地报名,可能下一次上镜刷屏的就是你哦。

  据可靠的小道消息称,本次音乐会现场还邀请了一些特别的人气音乐厂牌与神秘嘉宾助阵,早点去现场打卡,说不定会遇上意料之外的惊喜哦!当然如果路途较远又不想错过现场精彩的小伙伴,也可以提前去酷狗直播间预约。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