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对新人为“驾享新生态”加点儿蜜

2018-10-18来源: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 作者:见习记者 张真齐

  作为北京汽车两年一届的重要品牌活动,青年集体婚礼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见证了237对北汽青年的“海誓山盟”。资料图片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我姑姑的家里。一进门就看见她乌黑的短发,映着柔美的颜,瞬间怦然心动。聊天后才发现,我们不仅家里离得近,连住处都在一条街道上,简直是上天安排的缘分。”拉着新娘黄继萍的手,新郎齐林祥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10月13日,齐林祥和黄继萍与其他59对新人共同迎来了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在经历了丽江、三亚两地的蜜月旅行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汽车”)第四届青年集体婚礼为这场以“执子手·放开爱”为主题的浪漫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这60对新人开启了人生幸福之旅的新篇章。

  早上8点,由15辆BJ40L越野车开道,45辆新能源EX200组成的车队长龙,从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驶出,开始了一场壮观而别具一格的婚车巡游。在亲友团们期盼的眼神中,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登台致辞,并亲手为每一对新人送上“福包”。

  随着婚礼进行曲响起,60对新人携手依次走过花门,走上白毯。由北京汽车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宏良向在场嘉宾致欢迎词,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为在场的60对北汽新人证婚。

  在500多位领导与亲朋的欢呼、祝福和见证下,60对北汽新人交换戒指、接吻。在北京秋天特有的阳光下,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内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温暖的祝福,这里成为幸福的海洋。

  徐和谊高兴地说:“这是咱北汽家的大喜事!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他们会与北汽一起,开创更好的岁月!”作为北汽集团的“大家长”,他对全体新人喜结良缘表示祝贺,也向60对新人嘱以最深的期望:“‘百年北汽’大业,呼唤你们!未来的北汽,将靠你们去继承、去开拓!”

  实际上,作为北京汽车两年一届的重要品牌活动,青年集体婚礼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见证了237对北汽青年的“海誓山盟”。同时,该活动在传播企业文化、扩大品牌影响、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凝聚和服务青年员工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北汽成立60周年,当60对朝气蓬勃的新人遇见60年奋斗的岁月,此次青年集体婚礼碰撞出了别样的韵味。

  作为北京汽车“驾享新生态”品牌IP的重要支撑,青年集体婚礼以“放开”为核心关键词。有人说,“驾享新生态”开启了北京汽车“转型出行体验运营商”与“品牌焕新升级”的新征程,而倡导“体验美好”“幸福驾享生活”则是“驾享生态圈”的核心诉求。

  从引爆草莓音乐节,到打造温馨浪漫的青年集体婚礼,北京汽车始终在探寻着践行“驾享新生态”的更多可能性。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为内部员工开启一场场驾享幸福之旅,用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将为北京汽车的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来自北京现代的兰志举说:“集体婚礼将会成为我们深刻的记忆。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当我们不经意间看到相关的视频或者相册时,我觉得她会依偎在我怀里激动落泪。”有人说,从这些新人幸福的笑容中不难看出北京汽车的开放和活力。其实,在这段“驾享幸福”的旅程中,北京汽车“驾享新生态”品牌IP也得到了更多体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