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部经典港剧汇聚优酷

2018-10-17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冯遐

  昨日,优酷港剧场嘉年华在京上演。活动现场,除了1:1还原最新热播港剧的地标场景及主演明星马德钟、黄智贤、关礼杰等亲临互动外,还重点发布了TVB三大台庆剧《跳跃生命线》《兄弟》《是咁的,法官阁下》以及年底压轴大戏《大帅哥》都将在优酷同步播出。

  除了汇集百余部最新最全的优质港剧,嘉年华现场的展位互动也是充满港里港气的情怀,现场的大巴展板车身满是“欢喜哥的职业假笑”、“不许动我们是香港警察”等港剧元素的标签。现场还将《跳跃生命线》《是咁的,法官阁下》《兄弟》等港剧场景一一还原,粉丝们可以围观马德钟亲临展区示范急救教学,黄智贤、关礼杰带领大状团们的唇枪舌战,王浩信、杨明带领《兄弟》剧组的拳击大战等。

  据介绍,优酷港剧场不仅包揽TVB最新剧集,还有不乏《机动部队》《蚀日风暴》《反黑》《飞虎之潜行极战》等优酷与香港老牌制作公司的合拍定制剧,优先满足内地观众口味。除了优质港剧,港剧场还致力于为粉丝打造“吹水社群”。“吹水”来自粤语俗语,意思是侃侃而谈,比起单纯聊天更具联络感情、交流思想的意味,港剧迷可以通过这个社群互动,共同感受港剧魅力。

  北京晨报记者 冯遐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