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避意大利 中国女排有骨气

2018-10-17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殷小平

  不避意大利 中国女排有骨气

  扬子晚报讯 (记者 殷小平)10月16日,日本名古屋,女排世锦赛第三阶段最后一轮。与荷兰女排的比赛开打前夕,中国女排面临着这样一个甜蜜的烦恼:只要输球,就可以避开本届世锦赛风头最盛的意大利队;如果赢球,反而要面临重蹈小组赛输给意大利的尴尬。但是,中国女排用一场胜利告诉人们,什么是真正的女排精神。 

  意大利是本届女排世锦赛风头最劲的一支球队,在16日迎战塞尔维亚之前,她们豪取十连胜,也是唯一一支取得十连胜的球队。世锦赛第三阶段最后一天有两场比赛,分别是G组的意大利VS塞尔维亚和H组的中国女排VS荷兰,关乎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在下午的比赛中,意大利1-3输给了塞尔维亚。球迷们开始猜测,中国女排这次可以光明正大地输一场了吧?然而,郎平和女排姑娘们可不这样想,她们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能拿下的胜利绝不放弃!

  这场比赛,面对斯洛特耶斯领衔的荷兰,中国女排依然全主力阵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连扳三局3-1逆袭闯关,四局比分为23-25、25-13、25-18和25-17,勇夺H组头名,半决赛将对阵意大利。10月19日15:10中国女排将与意大利女排进行半决赛的较量。

【编辑:何明】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