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图北昆联手推出“荣庆学堂”

2018-10-16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和璐璐

  国图北昆联手推出“荣庆学堂”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10月30日,由国图艺术中心与北方昆曲剧院联手推出的“荣庆学堂——北方昆曲传统折子戏专场演出”将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正式亮相。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支持。除了9场演出之外,北昆还邀请了丛兆桓、侯少奎、梁谷音、王大元等昆曲大家进行12场公益讲座,全方位地介绍昆曲艺术。

  本次9场演出将全部演出昆曲传统剧目,顾卫英、袁国良、刘志霞、翁佳慧、冷冰冰等主演,其中包括《阴告》、《婆媳顶嘴》、《训子》、《惠明下书》、《活捉》等多个保留剧目。

  水木年华舞台重演《一生有你》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一生有你》这首歌曲由水木年华卢庚戌作词作曲,2001年发行后传唱度很高,10月17日至21日,这首歌曲将奏响在音乐剧舞台上,由水木年华卢庚戌担纲剧本策划,青年导演俞炜锋执导,水木年华经典歌曲IP《一生有你》原创青春音乐剧即将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

  《一生有你》音乐剧讲述的是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欧洋和外语系女生方瑶之间的一段爱情故事,讲述也是属于你我的关于错过、告别与成长的青春回忆。卢庚戌说:“直到有一次遇到陈嘉上导演,他对我说情感上一定要先打动自己,才可能打动观众。”这句话一下子让他找到了剧本创作的方向。剧本完成之后,卢庚戌决定再次改编《一生有你》歌曲,这是《一生有你》第一次搬上音乐剧舞台,期待改编版《一生有你》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由卢庚戌跨界执导的同名电影《一生有你》也将在今年定档上映。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