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 EV挪威订单7000辆 将加大出口

2018-10-16来源:环球网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现代科纳(Kona)纯电动跨界车于今年7月在上市后,仅在挪威就收到了7000份订单。

  韩国现代汽车欧洲区首席运营官托马斯·施密德(Thomas Schmid)表示:“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在欧洲交付约11,000辆科纳电动车。考虑到订单水平,我们需要将韩国的出口量提高两倍,将客户的等待时间从一年减少到三到四个月。”施密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纳电动汽车的订单交付时间“与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类似”。

  挪威对电动汽车提供慷慨的激励政策。除了税收减免之外,从公路通行费到渡轮费都被免除,并且电动汽车可以使用公交专用道。去年,在挪威注册的新车中,有20%是纯电动汽车,城市的普及率更高。

  施密德表示,科纳电动汽车今年在挪威收到的7000份订单,相当于去年现代在挪威总销售量的两倍。

  现代汽车方面称,科纳电动汽车的生产遇到瓶颈,瓶颈之一便是电池的供应问题。现代汽车环保技术开发中心负责人Lee Ki-sang表示,LG化学加上SK Innovation,现代现在有了两家电池供应商。SK Innovation将在年底左右投入生产,这将使现代在调整生产方面更具灵活性。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